2020年雪佛兰Blazer接收它应得的发动机

在重生开拓者交叉仅售今年初去,但雪佛兰已计划用新引擎选项,以增加销售以更新的范围内。起价29,995美元,Blazer目前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输出193马力,更强劲的3.6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5马力。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2020款雪佛兰Blazer将增加第三款发动机选项。

雪佛兰证实,2020款Blazer系列中将增加一款新的中档车型,该车型将采用2020 GMC Acadia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产生230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这将在入门级四缸模型和V6系列顶盖之间整齐地插入,以适应不同的预算。

新款涡轮增压四缸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发动机停止启动功能,就像其他可用的发动机选项一样。但奇怪的是,2.0升装置可与Blazer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对,而基本型号仅适用于前轮驱动。新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标配2LT和3LT装饰水平,而基础Blazer L和LT仍配备2.5升发动机。选择顶级Blazer RS和Premier车型,3.6升V6仍将是唯一可用的发动机选项。

燃油经济性数据和价格详情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仍然被保持处于保密状态,但它应该花费大约$ 35,000,因为基本L型起价为$每小时28,800次和范围,突破RS型号为$ 40,600开始,虽然满载模式将耗资近50,000美元。

至于燃油经济性,2.5升Blazer的额定功率为24英里/加仑,而V6版本的前轮驱动组合为22英里/加仑,全轮驱动组合为21英里/加仑,因此涡轮动力的Blazer应该落在某处之间。今年10月2020 Blazer到达经销商时,将会透露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