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印度推出在线食品配送服务 以接收Swiggy和Zomato

亚马逊正与当地一家公司Catamaran合作,在印度推出其食品配送服务。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9月左右推出该服务。

亚马逊计划在印度推出其在线食品配送服务。

亚马逊可以提供其食品配送服务作为其Prime会员计划的一部分。

亚马逊正在与UberEats进行谈判以获得其食品配送服务。

亚马逊计划在印度推出在线食品配送服务,以承担Swiggy和Zomato等国内食品配送服务。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9月开始的节日之前在印度推出其食品配送服务。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科技巨头正在与Infosys创始人Narayana Murthy创立的Catamaran公司合作,在该国推出其在线食品配送服务。知情人士告诉新机构,该公司已开始为新业务招聘员工。

Business Standard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正处于购买UberEats的谈判的初始阶段,UberEats是优步科技于2017年在印度推出的食品配送应用程序。根据报告,该公司热衷于进食交付业务并将其添加到作为其国家Prime会员计划的一部分提供的服务列表中。

这家科技巨头认为,在线食品配送服务可以让人们比电子产品,杂货甚至时尚配饰更频繁地进入其平台。因此,向Prime会员计划添加了食品配送服务,该计划已经记录了超过1000万用户,不仅会增加用户总数,还会增加每日交易。

UberEats有望帮助亚马逊实现这一目标。该出版物报告显示,价值3亿美元的食品配送服务最初是与Swiggy就收购问题进行谈判,但谈判涉及估值问题。现在,该公司正在与亚马逊印度就可能的收购进行谈判。

另外,由于激烈的竞争,亚马逊上个月关闭了在美国的食品配送业务。亚马逊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了亚马逊餐厅,并将其扩展到伦敦。虽然该公司去年在伦敦关闭了其服务,但它在6月初关闭了其在美国的服务。

现在,亚马逊正着眼于在印度推出亚马逊餐厅,以增加吸引更多客户并增加用户数量。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和UberEats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两家公司的官方确认,以了解更多有关该交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