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有望在2019年底前在30个城市推出5G

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年的强劲5G部署仍在进行中。

Verizon Communications执行副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Verizon BusinessTami Erwin在雅虎财经的“第一笔交易”中说:“我们正在努力 - 我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30个城市推向市场。”我们真的很兴奋因为我们开始在这背后获得一些动力,当我们开始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硬件时,我们可以更快更快地完成这项工作。“

周四,电信和媒体巨头采取了最新举措,以达到2019年经常被引用的30个城市的5G目标。

Verizon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推出5G可用性,加入丹佛,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普罗维登斯的先前发布会。该公司还推出了第五款支持5G的设备,推出了Inseego MiFi热点,可以将多达15个用户连接到超高速连接。(它并不便宜:其中一款设备的售价为649.99美元,不包括月度数据费用。)

预计新的5G服务将为数据匮乏的消费者提供更快的下载时间。对于Verizon,5G将为其提供一个平台,为升级后的服务为每位客户收取更多费用。

Verizon Communications(VZ)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汉斯•维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表示,可能需要两年时间,5G的好处才能对Verizon的财务产生积极影响。但华尔街看好这种影响可能对Verizon的底线产生什么影响。

德意志银行电信分析师Matthew Nikmam表示:“我们认为Verizon 2.0策略最初可能会带来更高的成本效益,而且在更加融合的5G世界中,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客户关注消费者/企业可能带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