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Prime用户提供价值超过100美元的免费游戏

五个游戏,全部免费为亚马逊Prime订阅用户(和Twitch用户)..

你现在需要什么东西让你的思想离开这个世界? 每个月,直播平台Twitch都会推出免费游戏,而四月的游戏数量刚刚下降。 总共有五个,总价值为102$(根据价格,如果单独从蒸汽购买)。 它们真的是免费的,尽管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字符串附加:您必须是AmazonPrime订阅者。

阅读更多内容:Xbox、Stadia、Play Station、PC和任天堂交换机的最佳免费游戏

您还需要有一个Twitch帐户(它可以免费注册),然后您将不得不链接到您的Prime帐户。 从那里,只要转到亚马逊特维奇页面,向下滚动到游戏与总理部分在底部。

你所要做的就是点击一个或多个请求,然后它们立即被添加到你的游戏库中-而你的游戏库将永远保存。 要真正播放它们,您需要亚马逊游戏应用程序或Twitch桌面。

这是本月的免费赠品清单:

记得下个月当Twitch发布另一批免费赠品时再检查一下。 同时,查看作为亚马逊Prime订阅的一部分的其他20种额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