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对Under Armour版本非常认真

就在几天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Watch Active 2。那时,它只是一个新闻稿,今天我们看到它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演示,该活动以新Galaxy Note 10版本为中心。

但似乎三星一直在后面保留一个小秘密--Galaxy WatchActive 2将有Under Armour版本!对于严肃的跑步者来说,这款腕表的特殊版本具有内置功能,可以改善您的每项锻炼。Watch Active 2 UA预装了MapMyRun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可以帮助您制定个人锻炼计划,一次又一次地推动自己,并在每次运行会话之前提供额外的指导,以帮助您充分利用它。此外,它还可以在您锻炼时提供持续的指导,帮助您实现目标。Galaxy Watch Active 2客户将免费享受六个月的MapMyRun Premium。

此版本的Active 2将采用铝制,黑色和灰色表带。然而,它有两种尺寸的常规Galaxy Watch Active 2 - 40 mm和44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