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way削减了宽带计划价格 目前起价为699卢比

Hathway宽带计划现在起价为699卢比,这与我们期望Reliance Jio Fiber推出的价格相似。

在引入Reliance Jio Fiber几天后,Hathway已经降低了一些计划的价格。截至目前,仅对加尔各答地区进行了降价,但是,我们预计该公司将降低印度的计划价格。

该公司现在为客户提供其每月699卢比的100Mbps计划。然而,150Mbps和200Mbps的速度计划分别以每4个月4,497卢比和5,997卢比的价格提供。

根据每月699卢比的计划,用户将获得1TB的月度数据,完成后将从100Mbps降至3Mbps。客户还可以在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的期限内获得此计划,价格分别为2,097卢比,4,194卢比和8,388卢比。

订购6个月或12个月100Mbps计划的订户将获得免费的Hathway Playbox。而购买三个月150Mbps或200Mbps计划的用户也将获得免费的Hathway Playbox。

Hathway Playbox是一款Android电视盒,支持Chromecast和Google 智能助理。

在相关新闻中,Reliance Jio尚未公布其Jio Fiber宽带服务的计划细节。在其年度股东大会期间,该公司表示,该计划将从每月700卢比到10,000卢比不等。它承诺最低层计划的最低速度为100Mbps,其提供的最高速度为1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