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其iPhone和Mac漏洞奖金从20万美元增加到100万美元

苹果日前推出了Mac bug赏金计划,它现在已经扩展到watchOS和Apple TV。

苹果公司再一次增加了它为黑客提供的在iPhone和Mac上发现漏洞的赏金。该公司已将错误奖金从200,000美元增加到最高100万美元。它还使该计划向所有人开放,之前该计划仅在受邀者的基础上访问。

苹果日前推出了Mac bug赏金计划,它现在已经扩展到watchOS和Apple TV。这些公告是由Apple的安全工程负责人IvanKrstić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黑帽大会上做出的。

Krstić在会议上表示,该公司为所有bug赏金参与者提供“开发者设备”。但是,iOS安全研究设备计划仅限邀请,并将于明年开始。这些开发者设备将让黑客进一步深入iOS,并允许参与者做更多的事情,比如暂停处理器并查看内存中的数据发生了什么。

根据bug赏金计划分解黑客能够通过用户所需的零点击来破解内核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励。能够找到不需要用户交互的网络攻击的黑客将获得5,00,000美元的奖励,并且在软件发布之前能够这样做的黑客将获得50%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