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发现超过4.19亿手机号码链接到Facebook帐户

据一份报告称,在未受保护的服务器上发现了超过4.19亿个电话号码。

在线数据库中发现了与Facebook用户帐户相关联的数亿个电话号码。根据Techcrunch的报告,发现了一个未受保护的服务器,其中包含全球Facebook用户的多个数据库中超过4.19亿条记录。

其中,大约1.33亿条记录是美国Facebook用户的记录,1800万条记录是英国用户的记录,另一条记录是越南Facebook用户的5000多万条记录。服务器没有密码保护,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数据库来查找信息。

自2018年4月以来,Facebook在剑桥分析公司丑闻爆发几周后限制访问其用户的电话号码。在此之前,用户可以通过输入Facebook上的其他人的电话号码找到对方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报告说。

Facebook已经关闭了这项服务,因为它发现“恶意行为者”滥用它来获取有关Facebook用户的公共信息,这被称为一个称为抓取的过程。

“鉴于我们所看到的活动的规模和复杂程度,我们认为Facebook上的大多数人都可能以这种方式剥夺公众形象,”Facebook的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在博客中写道。

根据报告由CNN,Facebook的发言人已经确认了安全研究人员报道,Facebook的有关数据库和社交媒体巨头已经展开了调查。该发言人补充说,该数据库有许多重复的条目,Facebook估计受影响的用户数量大约是TechCrunch报告的一半。

发言人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这个数据集已经陈旧,似乎在我们去年做出改变之前已经获得了信息,以消除人们使用他们的电话号码找到其他人的能力。” “该数据集已被删除,我们没有看到Facebook帐户遭到入侵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