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更快A12芯片组的Apple TV可能会在下周推出

Apple可以用更快的A12 Bionic芯片推出新版Apple TV。Twitter用户Longhorn过去曾准确地分享了Apple产品的代号,他在推文中表示即将推出的AppleTV11,1将代号为J305AP。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其9月10日的活动中使用更快的A12 Bionic芯片推出新版Apple TV。Twitter用户Longhorn过去曾准确地分享了Apple产品的代号,他在推文中表示即将推出的AppleTV11,1将代号为J305AP。另外,MacRumors还在iOS 13 的内部版本中找到了代号为J305的AppleTV11,1 。

此次升级正值苹果准备推出其 iOS,macOS和tvOS的在线游戏订阅服务Arcade之际。更强大的芯片组可能有助于在线玩游戏时加快处理速度。

对于那些没有意识到的人,Arcade将允许其用户访问超过100个游戏的图书馆,并且Apple已经与资深游戏设计师签订了独家协议,包括Hironobu Sakaguchi,Ken Wong,Will Wright。该服务还允许Apple设备之间的无缝过渡。它还将支持传统的控制器支持,例如与PS4和Xbox One一起使用的支持。

目前这款Apple TV采用的是A10X Fusion芯片,该芯片于2017年发布,采用10.5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除了一个新的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Apple是否会为该设备推出更多更改。

2019年的iPhone系列也将于9月10日推出。与去年一样,预计将推出三款新款iPhone,可能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这些手机将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摄像头传感器将采用方形和更新的A13芯片组对齐。更实惠的iPhone 11预计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而11 Pro和11 Pro Max将配备三合一后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