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O的Chandrayaan-2登陆:在Vikram Lander下线之前每分钟开出一次

Chandrayaan-2登月:这是对Vikram Lander与ISRO失去联系之前所发生的事情的逐个描述。

印度第二次登月任务Chandrayaan -2 的Vikram Lander 未能在周六凌晨顺利软着陆。

万一你睡着了,错过了维克拉姆与班加罗尔ISRO总部的特派团行动中心失去联系所发生的事情,这里有一个关于发生的事情的详细描述。

破碎阶段:在开始下降后大约六分钟,Vikram Lander成功地完成了破碎阶段。

Lander与ISRO失去联系: Vikram着陆器在开始下降后约13分钟与ISRO中心失去联系。距离月球表面有两公里多一点的距离。兰德未能将其速度从每小时约6,048公里降至每小时7公里,以实现软降落。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表示,Lander的下降按计划进行,观测到的正常性能高达2.1公里。它在失去接触之前在抛物线路径上行进了近585公里的距离。

ISRO Chief发表声明:在控制室停止接收Lander的信号后,Sivan与官员进行了磋商。他证实了通信的丢失,并表示正在分析数据。

在宣布之前,Sivan已经走到总理面前,告诉他发展情况。

PM与ISRO团队交谈:在着陆器失去联系后几分钟,PM Modi提高了ISRO团队的士气并说:“我们取得的成就并不小。会有起伏,Chandrayaan-2不是一个小任务,我们应该希望最好。“

离开总部后,他发推文称印度为其科学家感到自豪。“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并始终让印度感到自豪。这些都是勇敢的时刻,我们将勇敢,“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