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Fiber效果?Airtel Xstream Fiber以1Gbps的速度推出 售价为3999卢比

Airtel Xstream光纤计划,价格表2019:Airtel Xstream光纤计划中包含的优势包括1Gbps速率的无限数据,固定电话以及独家#AirtelThanks优惠,例如Netflix订购三个月,一年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

Airtel Xstream光纤计划,价格表2019:Airtel以1Gbps的速度推出其Xstream光纤宽带服务,每月3,999卢比。此举是在上周早些时候Reliance JioFiber推出之后推出的,该产品还以每月3,999卢比的价格提供1Gbps的数据。Airtel Xstream Fiber还可以将固定电话捆绑到印度的任何网络,就像JioFiber一样,以及访问Netflix,Amazon Prime,Zee5等OTT应用。

Xstream Fiber计划中包含的优势包括1Gbps速度的无限数据,固定电话以及独家#AirtelThanks优惠,例如Netflix订阅三个月,一年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捆绑还可以免费访问Zee5和Airtel Xstream应用程序的优质内容。

到目前为止,Airtel Xstream Fiber已在德里,古尔冈,法里达巴德,诺伊达,加济阿巴德,孟买,浦那班加罗尔,海德拉巴,钦奈,昌迪加尔,加尔各答,印多尔,斋浦尔和艾哈迈达巴德推出。然而,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更多市场。

Airtel Xstream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OTT数字内容服务。Airtel还推出了一系列Xstream设备,如Xstream Stick和Xstream Box 4K,均价格为3,999卢比。除了OTT平台,Xstream还可以访问卫星电视频道,直播电视,印地语和英语电影以及其他区域内容。

相比之下,JioFiber有两个1Gbps的月度计划,分别为3,999卢比和8,499卢比,这是该公司提供的最高速度。虽然两个计划都捆绑了OTT应用程序的年度订阅,但Jio尚未指定哪些应用程序。捆绑的更多优惠包括印度任何地方的免费语音通话,零延迟游戏,家庭网络,多达五种设备的诺顿设备安全性,VR体验,以及第一天首秀电影和特殊体育内容的访问。

所有JioFiber计划还捆绑价值5000卢比的Jio Home Gateway和价值6,400卢比的Jio 4K机顶盒。安装费用为1000卢比,用户还需要支付1,500卢比的可退款押金。目前还不清楚Airtel是否会在其Xstream Fiber服务中包含路由器或任何其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