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的Smarter Living 2020活动:Mi Band 4.,65英寸Mi TV 4以及更多人期待

今天小米的智慧生活202活动:小米今天将在印度举办Mi Smarter Living 2020活动,届时将推出Mi Band 4,65英寸Mi TV 4 Mi水测试仪。我们期待其他一切。

小米在印度举办的“2020年智慧生活”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1:30开始,该公司将推出智能家居产品,包括Mi Band 4,65英寸Mi TV,净水器和水TDS测试仪。Mi Band 4于今年6月首次亮相,接替了Mi Band 3。

Mi Band 4也是最令人期待的设备之一,因为小米声称它从2019年4月开始销售印度Mi Band 3超过100万台。新的健身追踪器配有彩色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在小米智慧生活2020活动之前,我们将了解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今日小米智慧生活2020活动:Mi Band 4预期价格,规格

小米Mi Band 4也将于今天推出。中国的价格是229元人民币,转换为NFC型号时,价格约为2,300卢比。非NFC型号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或约1,700卢比。在印度,预计价格将保持相似。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配备0.95英寸AMOLED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120像素,顶部为2.5D防刮钢化玻璃,电池为135mAh。它还可防水达50米。更多功能包括可识别不同类型的运动模式,活动和游泳风格的传感器。在中国,Mi Band 4支持小艾语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