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设计显示:运动圆形三合一相机模块

即将推出的OnePlus 7T的官方图片采用渐变蓝色配色方案,类似于OnePlus 7 Pro的星云蓝色系列。

OnePlus将于9月26日举行全球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其新的智能电视系列以及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 Lau已经在公司的社区论坛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7T的渲染图像。

在论坛帖子中,Pete将该设备称为“即将到来的旗舰”,然而,根据之前的泄漏,我们可以预期它将成为OnePlus 7T。在渲染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将在背面配备一个由三个摄像头组成的大型圆形摄像头模块。

从该公司早期的帖子中我们知道OnePlus 7T和7T Pro都将具有90Hz刷新率显示。

即将推出的OnePlus 7T的官方图片采用渐变蓝色配色方案,类似于OnePlus 7 Pro的星云蓝色系列。

在论坛帖子中,Pete解释说公司希望从任何方向为用户提供完美对称的设计,这就是它采用圆形相机模块的原因。

图片还显示,该公司正在坚持使用该设备的水滴缺口式显示器,类似于OnePlus 7上的显示器。但是,该公司似乎在这个上稍微减少了边框。

在帖子中,Pete还提到他们为即将推出的设备添加了哑光磨砂玻璃饰面。他们在OnePlus 7 Pro上使用的表面处理得到了改进,因此他们现在拥有“新的光滑哑光表面和明亮的金属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