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示已经暂停了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

暂停应用程序是Facebook面对Cambridge Analytica披露后果的一部分。

Facebook周五表示,作为对独立开发人员如何使用其会员数据的调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暂停了“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这一数字远高于此前披露的数字,并且有迹象表明数据隐私仍然是隐私​​保护的核心问题。社交网络。

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其对应用程序的调查始于2018年3月,此前有消息称英国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未经许可擅自检索和使用了人们的Facebook信息,现已覆盖数百万个应用程序。它说,成千上万的已暂停应用程序与大约400个开发人员相关。审查正在进行中。

Facebook在2018年5月表示已暂停200个应用程序。在2018年8月,它说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400个。

暂停应用程序是Facebook面对Cambridge Analytica披露后果的一部分。这些启示最早由《纽约时报》和《伦敦观察家》报道,给这家硅谷公司带来了一场大火,并引发了有关该公司是否适当保护其超过20亿用户数据的质疑。

此后,该社交网络面临着诉讼,监管审查以及全世界立法者的不满。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国会就此事作证,并对此表示歉意。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Cambridge Analytica。

Facebook进行了新的披露,因为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一直在研究该社交网络的数据共享做法,并一直在努力取消与该应用程序调查有关的文件的密封。上个月,Facebook已请波士顿的一名法官密封记录。这些文件很可能在下周内由州法院开封。

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近一年来,Facebook一直在努力屏蔽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共享不当数据的信息。” “如果只有Facebook在泄露您在网上认识的每个人的个人数据时,非常关心隐私问题,”

公司高管Ime Archibong在Facebook的博客文章中说,如此多的应用程序被暂停并不表示“有必要表明这些应用程序正在对人们构成威胁。”其中一些应用程序尚未推出,而另一些则是他说,由于他们没有回应该公司的信息要求而被停职。

Archibong补充说,Facebook已完全禁止了某些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一个名为myPersonality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拒绝参与该公司的审计,并与其他方共享信息,而对数据的保护很少。他还表示,Facebook在5月起诉了韩国数据分析公司Rankwave,原因是该公司拒绝配合调查。

Facebook没有在博客文章中讨论如何将400个开发人员与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相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