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您的Google数据设置为自毁

人们的品位和兴趣在变化。那么,为什么我们的Google数据历史会永远存在呢?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删除Google拥有的数据。

去年,您可能已经迷上了碧昂斯。但是如今,您更喜欢Lizzo。您还曾经沉迷于室内植物,但是最近又开始收集圆珠笔。

人们的品位和兴趣在变化。那么,为什么我们的Google数据历史会永远存在呢?

多年以来,谷歌默认情况下都会记录我们的互联网搜索记录。该公司收集这些数据,以便可以在我们身上建立详细的个人资料,这有助于为内容提出个性化的建议,同时也使营销人员可以更好地以广告定位我们。尽管有一些工具可以用来手动清除Google搜索历史记录,但很少有人记得这么做。

因此,我建议我们都尝试使用Google的新隐私工具。今年5月,该公司推出了一个选项,使我们可以自动删除与Google搜索,使用其虚拟助手发出的请求以及我们的位置记录有关的数据。

周三,谷歌随后将自动删除功能扩展到了YouTube。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当您使用其Google Maps应用导航到目的地时,它将开始推出新的私人模式,如果您要去某个要保密的地方(例如治疗师的办公室),该方法将非常有用。

谷歌数据保护官埃里克·米拉格利亚(Eric Miraglia)谈到新的隐私功能时说:“所有这些工作都是为了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这种体验的一部分是,用户对他们所拥有的控制感如何?”

我们如何最好地使用Google的新隐私工具?该公司本周向我演示了最新的控件,并测试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工具。这是关于它们的了解。

如何自动删除您的搜索记录

Google的大多数新隐私控件都位于一个名为“ 我的活动”的网络工具中。

进入该工具并单击“活动控件”后,您将看到一个名为“ Web&App活动”的选项。单击管理活动,然后单击日历图标下的按钮。在这里,您可以在多个Google产品上设置活动历史记录,以在三个月或18个月后自动擦除自己的活动。这些数据包括在Google.com上进行的搜索,使用Google Assistant进行的语音请求,您在地图上查找的目的地以及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的搜索。

你应该持续多久?这取决于您对获得个性化推荐的关注程度。

假设您对名人和电影进行了大量Google搜索。Google新闻会根据您的搜索向您推荐新闻文章,以供您阅读这些主题。因此,如果您坚定不移地关注名人和电影新闻,则将搜索设置为18个月后删除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对自己的兴趣更善变,三个月可能会更好。

如果您是那种不愿意在Google产品上获得个性化推荐的人,则只需禁用搜索历史记录就不会保留在您的帐户中。在“网络与应用活动”选项旁边,将开关切换到关闭位置。

如何自动删除您的YouTube历史记录

这周对Google的隐私控制功能来说是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自动删除您的YouTube历史记录,其中包括搜索和您观看的视频。

在“我的活动”工具中,单击“活动”控件,然后查找YouTube历史记录的按钮。点击管理历史记录,您将看到一个类似的日历图标,可用于将YouTube历史记录设置为在三个月或18个月后删除。

如何以及何时在Google地图中使用私人模式和自动删除

未来几周内还将推出Google地图中的“隐身模式”。启用此功能后,您无需创建位置记录就可以查找并导航到目的地。它还会阻止其他人看到您过去的搜索。

要打开它,请打开Goog​​le Maps应用,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帐户图标。然后点击打开隐身模式。

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派上用场:

—如果您要与某人开会讨论敏感的业务事项,则隐身模式将阻止记录会议地点。

-Google地图可让您不断与恋人之类的人分享您的位置。如果您想对自己的位置保密,例如在购买订婚戒指时,可以启用隐身模式。

—假设您正在开车,并且您的家人正在使用手机上的“地图”应用导航到新地址。启用隐身模式将隐藏该人过去的地图搜索。

Google现在还提供了位置记录的自动删除选项。在“我的活动”工具中,单击“活动控件”,滚动到“位置历史记录”,然后单击“管理活动”。在下一页上,找到形状像螺母的图标,然后单击“自动删除位置记录”。您可以将数据设置为三个月或18个月后自动清除。

对于那些根本不想让Google创建其位置历史记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切换。在“我的活动”页面上,单击“活动控件”,然后滚动到“位置历史记录”,然后将开关转到关闭位置。

去做就对了

在提供这些隐私工具方面,Google领先于Facebook和Twitter 等其他互联网巨头,后者没有提供轻松删除大批过时帖子的方法。

然而,对于每个人如何使用Google的隐私控制,并没有一刀切的方法,因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偏执程度都不相同。为了让您了解如何调整这些设置,这是我的个人设置:

—我将搜索历史设置为“自动删除”。我很少使用Google助手,也不访问Google新闻,这意味着我不会从个性化推荐中受益。但是我经常检查Google Maps,了解这些搜索的最新历史记录以重新访问目的地很有用。因此,我将“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设置为在三个月后自动删除。

-我将自己的YouTube历史记录设置为自毁。我进入和退出涉及烹饪不同类型食物的阶段,当YouTube根据最近的搜索显示新食谱时,我会喜欢它。因此,我将YouTube历史记录设置为三个月后自动删除。

-我也将位置记录设置为“自动删除”。我定期使用Google地图,并且每年两次出差。让Google知道我最近去过的地方对我很有用,以便Google Maps应用可以加载相关地址并记住我去过的地方。但是让Google继续知道我上个月去夏威夷度假并没有多大用处。因此,我将位置记录设置为三个月后自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