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希望通过有效的AI ML工具来推动印度的公共部门合作伙伴关系

亚马逊网络服务希望通过有效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来推动印度的公共部门合作。

对于Amazon Web Services而言,公共部门合作伙伴关系在印度日益重要。全球领先的公共云服务供应商已经将印度的重要机构和部门视为客户,并希望其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工具可以帮助构建更多的应用程序来改善印度的公共服务。

“从公共服务中心到数字印度特派团,技能特派团,智慧城市特派团,他们越来越多地采用AWS云并与我们合作。因此,正如我们所说的,印度公共部门实际上是在AWS云上构建的,”亚马逊互联网服务Pvt印度公共部门解决方案架构负责人Manav Sehgal说道。Ltd(AISPL)告诉indianexpress.com。

AWS还获得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为他们托管了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包括农民贷款减免系统,马哈拉施特拉邦房地产监管局和AWS上的直接收益转移。但是在AWS的一系列服务中,最新的工具集中在AI和ML上。

根据Sehgal的说法,这些对印度的公共部门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不仅提供机器学习即服务。它已内置到我们使用AWS的许多现有服务中,包括分析。诸如通用服务中心(CSC)之类的客户正在使用AWS进行实际的地面创新。” Sehgal说。Common Services Centers是印度政府的使命,在村庄一级提供电子服务。

他举例说明了AWS最近启动的Textract服务,该服务依赖于AI工具,并且可以使这些CSC的数字化更加容易。Textract可以从数字打印的表格甚至是扫描的文档中提取文本,从而使其更易于机读。“许多打印和扫描的表格都被发送到这些CSC。村民在这里进行数字输入。有AI可以在两者之间提供帮助。Textract采用打印,甚至手写的形式,并对其进行实时分析。它不仅获取数据。它还可以确定是否有桌子。”他解释说。

对于政府而言,像Textract这样的服务可以使在表格内提取数据变得容易得多,而不是仅依靠手动输入即可加快数字化的速度。“如果您真的想进行非常适合用例的定制机器学习,那么您必须拥有训练数据,您必须构建一个模型。因此,我们启动了一项名为SageMaker Ground Truth的服务。因此,它实际上需要训练数据并进行自动标记,以尽最大可能帮助建立模型,”他说。

但是在专门为印度创建AI和ML服务方面的挑战之一是该国缺乏开放数据集。根据Sehgal的说法,在构建特定应用程序时,开放数据集可以为公共部门甚至学术界提供帮助,他称之为“缺失要素”。

“您确实有data.gov。但是,如果您在data.gov中进行搜索,则很可能会找到数据集,这些数据集是仪表板的摘要。机器学习所需的原始数据丢失了,”他说。Sehgal举例说明了印度提供的机器学习就绪数据集,该数据集已放在Janaagraha的AWS开放数据集注册表中,该公民对Swacch Bharat任务有抱怨。

“这是一个图像非常繁重的数据集,可用于计算机视觉应用。我们正在与其他一些公共机构和学术界进行谈判,以引入他们的数据集,甚至可能会纳入城市事务部。他们可能是某些城市级别的数据,例如可以使其不敏感。”他补充说,可以轻松地匿名化这些数据,以便基于该数据创建ML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