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将继续向ICE销售软件

一封泄露的电子邮件显示,尽管担心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微软拥有的GitHub将与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续签20万美元的合同。

GitHub首席执行官纳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在泄露给技术激进组织“为未来而奋斗” 的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ICE在2016年购买了GitHub企业服务器的许可证,并且最近对该交易进行了更新。弗里德曼在电子邮件中说,该公司没有为ICE提供专业服务的协议,并且“除了大概用于软件开发和版本控制外,它对如何使用此软件没有任何了解”。

“看不见”软件的使用方式

弗里德曼(Friedman)继续说,他个人以及整个公司都不同意特朗普的管理政策,例如家庭分居和穆斯林旅行禁令,微软也是如此。但是他继续说,ICE是一个“大型机构”,其职责包括打击人口贩运。他写道,尽管公司不知道ICE将如何使用其工具,但公司领导团队的成员“认识到可以在支持我们既同意又不同意的政策的项目中使用它。”

弗里德曼说,该公司在提供专业服务和提供工具之间做出了区分。他写道:“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软件开发人员都可以在一定的隐私级别上自由操作。” “在一个世界上,一个国家或每个国家的开发人员都必须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创建哪种类型的软件,这将损害软件开发人员的基本权利。”

弗里德曼(Friedman)将这笔200,000美元的ICE合同描述为“不具财务意义”,并在电子邮件中表示,GitHub将向非营利组织捐款500,000美元,以支持受特朗普政府政策影响的移民社区。

电子邮件泄漏后,GitHub 在星期三早上在博客文章中发布了全文。“在GitHub,我们相信要赋予全球开发人员权力,” Friedman在一份说明中写道。“我们也相信基本人权,并以尊重和尊严对待人们。”

向员工提供ICE软件已成为科技行业的热点,因为员工们质疑美国政府将如何使用其工作贡献。数以百计的GitHub程序员已签署请愿书,呼吁微软停止向ICE提供服务,否则他们将“把我们的项目带到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