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iPad Pro和MacBook的预测

苹果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认为,苹果正准备发布iPhone SE 2,具有3D传感器以更好地支持AR的新iPad Pro,配备剪刀式开关键盘的新MacBook和传闻已久的增强现实耳机。所有这些都是在2020年上半年进行的。这些预测已发布在一份新的中文报告中,该报告由9to5Mac用英语进行了报道。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些设备。多年来,诸如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之类的产品已经出现在报告中。新报告与以前的许多谣言一致,只是发布日期有所更改:

Kuo 证实了他本月早些时候的先前预测,称苹果公司iPhone SE的继任者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到来。从报告日经指数和彭博建议,手机也会有类似的设计到iPhone 8,但它会与相同的芯片组iPhone 11定价是未知的,但原SE的吸引力的一部分,是其相对较低价格(适用于iPhone)和小巧的尺寸。

Kuo认为,我们可以在2020年第一季度看到iPad Pro的新型号,该型号将配备面向后方的3D飞行时间传感器,可以帮助其提供更好的增强现实性能。这一预测证实了彭博社先前的报道,该报导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0年春季发布的iPad Pro上首次发布一款新型激光驱动的3D相机。但是,彭博社的最新报告称,苹果正计划稍后发布新的iPad Pro。在2019年,尽管该报告并未将3D飞行时间传感器列为新功能。

同时,郭明expect预计苹果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为iPhone推出其增强现实耳机。这位分析师预测,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将在2019年底开始生产这款头戴式耳机,并且至少有一份先前的报告表明它将在2020年上市。最近在iOS 13的代码中也出现了对头戴式耳机的明显提及。

最终,分析师预测到带​​有新的剪刀式开关键盘的MacBook可能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问世。9to5Mac指出,尚不清楚MacBook Kuo指的是哪个版本,但该分析师倾向于指定确切的版本。他的报告中的模型。这表明他可能在谈论与Kuo先前预测的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不同的情况,该机型此前曾被Kuo预测将于今年购买新键盘,而放弃了苹果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其键盘中使用的有争议的蝶形键盘。彭博社认为,经过改造的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会在今年上市,但它没有提供有关其键盘的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