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验证的Intel Select解决方案 可用于可视云内容分发网络

新汉很高兴地宣布,为数据中心NSA 7146已被认证为英特尔选择设备验证使用的解决方案中的内容分发(CDN,其除了具有最近用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I)的英特尔验证之外,还可以看到云中的图像。其可扩展技术可节省时间和成本,同时提供最佳性能和恒定的延迟,并降低能耗。

作为在云中的可视内容分发网络中使用的经过验证的英特尔选择解决方案,NSA 7146系统可确保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安全有效地交付其内容分发网络服务。新一代高性能。NSA 7146具有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金牌处理器的优化硬件设计,该处理器结合了最常见的开源CDN缓存框架,例如NGINX和Apache Traffic Server(ATS) 。它拥有FFmpeg,Media Service Studio和可扩展视频技术等开源多媒体库,可在媒体转码和HTTP / HTTPs IP处理,

由于客户要求能够连续不断地提供内容,因此NSA 7146系统还使用Intel®技术,包括SSD系列,QAT数据中心和700系列以太网网络适配器系列。作为具有非均匀内存访问(NUMA)的平衡I / O选项,以确保CDN服务器提供高性能和低延迟。该解决方案针对实时视频流,实时转码和视频点播(VOD)应用进行了优化,使客户可以轻松执行各种任务。

在该话亚伦照时,MDO单位部门解决方案网络和副总裁通讯组:“报告显示,通过2024,视频将占到用于从移动数据发展网络的流量的约74%。 5G将在CDN网络的实施中产生更大的需求,因为应该提供新的,低延迟的更好的视频服务。新汉已将NSA 7146系统出售,这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可视化内容分发网络的英特尔®Select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帮助客户在5G世界中建立CDN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