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将Credorax评为欧洲 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

智能付款提供商和授权银行Credorax为电子商务和全渠道支付提供跨境处理,今天宣布将其纳入2018 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EMEA排名。作为行业基准,该排名将Credorax评为2018年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增长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

Credorax的首席执行官Igal Rotem说:“我们一直在在线支付,全球收单和商户银行业务方面不断创新,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团队的不懈努力。” “被公认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重申了我们致力于促进无缝支付并为我们在欧盟和全球范围内的商家建立业务的承诺。”

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排名是客观的行业排名,重点关注技术生态系统。它表彰过去四年中在EMEA地区实现最快收入增长的技术公司。获奖者是根据2014年至2017年财政年度收入增长百分比选出的。

总体而言,今年该地区的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来自18个国家/地区,2018年的平均增长率为969%。该榜单上的单个公司的增长率为131%至19,900%。克雷多拉克斯(Credorax)被列为以色列快速成长的23家公司之一。

关于克雷多拉克斯

Credorax 是一家智能支付提供商和持牌银行,为电子商务和全渠道支付提供跨境处理。我们内部开发了核心网关技术Source ™,以提供精巧而安全的流线化付款体验,以使商人可以通过更好地管理付款来发挥其全部业务潜力。Credorax商户可以接受140种付款方式并以其选择的货币付款。我们的商户还享有一流的批准率优化,先进的欺诈保护,商业智能以及许多其他增值服务和产品,这些服务加起来可带来与众不同的付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