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千禧一代”通过推出Growerstock的移动应用程序欢迎B2B交易的未来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Growerstock今天宣布已推出Growerstock IOS App。此次发布立即提高了Growerstock平台上的采购速度,并进一步推动了Growerstock网络的快速发展。

“我们很高兴为快速变化的行业带来更高水平的移动服务。”

推特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报告说,劳动力中的“第一代数字千禧一代”比其他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多,有73%的人表示他们参与购买决策。随着千禧一代增加购买力和对农场的影响,Growerstock解决方案可提供这一代人所需的数字体验。

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的Growerstock IOS应用程序使买卖双方能够从任何地方安全地进行交易,跟踪和交流。从海滩到滑雪场再到高尔夫球场-当有机会立即采取行动时,推送通知会提醒会员。交易制定者将永远不会错过任何机会,并且可以使用直观的IOS App跟踪活跃交易。

“技术可以实现敏捷性,这对于农业产业的未来成功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发布,我们已经创建了当今最强大,最灵活的移动交易应用程序,可供专业人士使用,” Growersto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ny Nuovo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快速变化的移动设备带来卓越的移动服务水平行业。”

关于Growerstock:

Growerstock是生鲜农产品行业的时间驱动交易平台,使买家能够快速发现并从经过验证的卖家那里购买商品。Growerstock的使命是优化公开市场的销售渠道,使各种规模的农产品买卖双方都能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中加快贸易,并且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享用最健康,最新鲜的农产品。

Growerstock的专家平台为商业买家提供了在其无与伦比的新鲜农产品市场上直接和不受限制地与种植者/运输者联系的渠道。Growerstock的在线交易工具旨在提高生产专业人士的生产率,同时降低成本并促进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