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4年德国牙科诊所管理软件市场 从本地到基于云的软件

德国是DPMS的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市场,因为它拥有欧洲数量最多的牙医,并且还提供该地区最优质的牙科护理服务。

这项研究的重点是德国牙科诊所管理软件公司的增长机会-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牙科市场。它提供了对市场细微差别的详细洞察,以及直到2024年的相关数字和增长率,并重点介绍了该领域的主要趋势和发展。它还可以为现有市场参与者和在其他成熟市场中的新公司确定增长机会。

牙科诊所管理软件(DPMS)解决方案是牙医和相关健康专业人员用来监督其日常诊所运营的数字工具。这些解决方案旨在简化诸如约会,日程安排和账单等核心操作,并帮助牙医更多地关注患者护理。许多牙科诊所投入大量资源来管理跨不同护理环境的复杂数据流。但是,当前围绕捕获和处理费用的过程效率很低。

牙科诊所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多种功能,包括管理,临床和财务。当前,DPMS解决方案的采用范围很广,从仅提供计费功能的基本软件解决方案到具有多种功能的高级模块的普及率在德国都是100%,这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因此,与全新安装相比,它的特点是进行了大量的更新和升级。这主要是由于对牙科实践的时间和资源效率的更高要求所致,而由于人口老龄化和对口腔卫生意识的提高,这些工作已经变得紧张。

尽管如此,由于牙科诊所数量的下降,预计市场在预测期内将面临一些增长障碍。由老牙医经营的小型诊所正在关闭或被合并为连锁店,从而缩减了整体安装量。虽然这是市场上供应商面临的主要挑战,但随着人们对技术进步的意识日益增强,这推动了实践管理软件在德国的采用,尤其是在管理小型实践和大型实践及连锁企业的年轻牙医中。

在这个市场中,供应商必须寻找增长和扩大规模的机会。这项研究确定了增长领域,并突出了挖掘现有市场潜力的方法。其中包括增加患者营销功能,启动基于云的软件以及提高对使用软件进行诊疗管理的优势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