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部队自动化市场-到2024年的全球预测 为简化现场操作而注入AI和ML功能的机会

作者估计,到2024年,全球现场部队自动化市场将从2019年的12亿美元增长到28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8.2%。

随着对鲁棒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对现场解决方案自动化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解决方案要求实时最大化现场解决方案的效率,并越来越多地采用基于云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但是,野战部队对采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抵制将限制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云部署类型预计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预算有限,IT,人员有限且缺乏强大基础架构的中小型企业和组织由于无处不在的访问,快速的实施,降低的设置和运营成本(如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支出(OpEx))而不断向云迁移),更少的维护成本,可扩展性和易用性。

通过赋予其现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无处不在的访问权限,以进行智能调度和优化以及自动化的容量计划。基于SaaS的现场部队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路线规划以及实时监视和通信功能,可帮助组织以最小的工作量和最低的成本提高工作人员的生产率。

在预测期内,垂直领域的IT和电信行业将在现场部队自动化市场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IT和电信公司的资产位于远程,技术人员,电缆运营商,工艺工人和现场工程师组成的地理位置分散的团队进行管理。为了简化资产的维修,安装和管理,IT和电信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现场部队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场部队自动化解决方案设置工作优先级并使其与业务需求保持一致,并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自动调度工人。

预测期间,亚太地区的现场部队自动化市场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亚太地区(APAC)市场的高速增长归因于移动设备和互联网的广泛使用,对特定领域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经济高速增长以及该地区政府不断增加的数字化举措。但是,较少接触技术的工人的抵制和对前期投资的要求对整个地区采用现场部队自动化几乎没有重大障碍。

但是,对现场部队自动化收益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现场服务的复杂性和运营成本,为该地区的现场部队自动化市场的增长开辟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