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MIA扩大对亚太边境管理平台的投资

组织的扩展伴随着各种活动,以使第三代边境和机场管理平台适应本地市场,并提供了解决方案组合,使旅客可以在整个边境和机场管理过程中享受顺畅的旅客体验。 。

这些团队将尽可能靠近客户的业务地点,以促进创新和开发新概念,成为IDEMIA全球创新社区的一部分,并创建IDEMIA的多学科世界。您可以受益于您的研发能力。

通过屡获殊荣的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和4号航站楼IDEMIA的工作,这种最先进的乘客便利功能已得到改进和商业化,以扩大规模,目前已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市场也已改编。

该第三代平台基于非接触生物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先IDEMIA技术,并被用作高度可扩展的工业生物识别引擎,用于面部/瞳孔/指纹认证的非接触传感器。是的 该平台具有在机场实现非接触式旅客处理概念的跟踪记录,并且可以按原样部署。

该产品套件包括创新的ePassenger eGate(自动门)。这确保了乘客可以自由通行,同时允许监管者看到并确认乘客并允许他们通行。新的解决方案还旨在部分缓解监管机构的压力,使大多数合法乘客可以通过自助服务,而官员可以进行特殊干预。这是一个基于移动的业务应用程序,允许人员在机场周围工作。

这些产品套件中的很大一部分已经部署在亚太地区的机场,进一步投资扩展到澳大利亚将进一步提高IDEMIA的交付能力。

IDEMIA亚太区总裁蒂姆·费里斯(Tim Ferris)说:“亚太地区处于IDEMIA边境和机场管理创新的最前沿,并将继续成为战略增长市场。通过扩大我们在澳大利亚的能力,我们将更好地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并继续为全球市场开发一系列非常成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IDEMIA

IDEMIA是扩展身份验证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它为公民和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环境,使其可以在物理世界和数字空间中执行重要的日常活动(付款,联系,旅行等)。提供。

在我们所生活的现代社会中,保护身份现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事情。无论您是个人还是物体,我们都可以支持扩展的身份验证(身份验证可通过个人信息保护和信任来确保安全,可靠和可验证的交易)在安全至关重要的地方,无论时间和地点如何,我们都将重新定义我们如何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身份,这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我们为金融,通信,身份验证,公共安全和物联网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扩展的身份验证。

IDEMIA在全球拥有13,000名员工,为18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