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区块链为食品系统带来可见性

Envisible的全链可追溯系统将由万事达卡基于区块链的出处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并由美国领先的食品合作社Topco Associates,LLC使用,以帮助其会员所有者的超市追踪并突出海鲜的来源。Topco正在与其连锁食品连锁店(从Food City开始)进行合作,以试验使用该技术,以便更好地了解其商店出售的海鲜的合乎道德的采购和环境合规性。待追踪的几个物种中的第一个将是鲑鱼,鳕鱼和虾。

“鉴于消费者对他们所食用食物的可靠信息的期望,我们很高兴能与Food City和Envisible合作进行此追溯和出处解决方案试验,并希望Envisible的全链解决方案得到保证,”高级副总裁Scott Caro说Fresh,Topco。

“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提供支持的Envisible Wholechain,我们的食品杂货商将能够放心地上架货架,并且能够在任何不幸的事件(如召回)中查明食物链中的问题,”商品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Dan Glei补充说。 ,美食城。

超过100 blockchain专利申请,万事达卡是顶blockchain创新者全局3号1。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许可的区块链网络,该网络与其全球网络相集成,并提供了安全的防篡改账本,高交易吞吐量,增强的安全性,交易隐私性,并支持一次部署的多个用例。

万事达起源解决方案以其专有的区块链技术为基础,与行业无关,可帮助品牌提供产品流程的可见性以及可追溯性的清晰记录,旨在增强消费者的信心,信任和意识。万事达卡货源解决方案还利用万事达卡在严格监管的市场中建立信任和规则的行之有效的记录,为复杂的供应链网络提供了治理功能。

万事达卡创新与初创企业高级副总裁Deborah Barta表示:“随着消费者对透明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事物的身份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们的出处解决方案利用万事达卡已建立的网络功能,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和服务(例如付款和伪造程序)。这使我们能够向市场提供信任,金融包容性和后端效率。”

Envisible合伙人马克·卡普兰(Mark Kaplan)说:“全球贸易量巨大,难以追踪食物的行程和真实性。” “我们很高兴万事达卡拥有我们的愿景,并通过将其在大规模使用技术,商业级处理速度,数据灵活性和隐私性以及安全性标准方面的重要专业知识带入一个以前相当不透明的领域,从而激发了消费者的信任。 ”

该公司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拉斯维加斯Money20 / 20的万事达卡展位(#5108)上展示其出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