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Brands完成对Hamleys的收购

信赖的品牌,旗下的子公司信实工业,已完成收购英国玩具零售商哈姆雷的约₹以全现金交易620亿卢比(6,796万英镑)。

今年5月,Reliance Brands与香港的C.banner International签署了收购Hamleys Global Holdings 100%股权的协议。

Reliance Brands已完成收购Hamleys Global Holdings(HGHL)100%股权Industries周四在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通过在英国设立的特殊目的汽车公司现金代价为6,796万英镑。

Reliance Brands完成对Hamleys的收购

Hamleys于1760年在伦敦成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玩具零售商之一,并多次易手。

2015年,中国的C.banner International以1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Hamleys。去年10月,天空新闻报道,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C.banner International已经开始对亏损的Hamleys进行战略审查,并希望将其出售。

Hamleys在18个国家拥有167家门店。在印度,Reliance Retail拥有该品牌的主要特许经营权,并在29个城市经营着88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