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otor无法跟上需求 停止了Hector的预订

中国拥有的英国汽车品牌MG MotorIndia的印度子公司周四停止接受Hector的预订,Hector是国内市场的首款产品,因为它无法应对中型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压倒性需求”( SUV)推出仅六周。

虽然Hector自6月4日发布以来已收到21,000份预订,但该公司目前每月生产约2,000辆SUV。

据该公司介绍,Hector-Smart和夏普的两大变体需求量很大,对汽油变体的保留率超过50%。

“我们的第一个产品MG Hector收到了压倒性的反应,我们无法满足如此高的初始需求。因此,我们暂时关闭预订,因为这将有助于确保及时有序地交付对MG表现出极大信心的客户,“MG Motor India总裁兼董事总经理Rajeev Chaba说。

MG Motor无法跟上需求 停止了Hector的预订

他补充说:“我们还与我们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逐步提高产量,不会对质量产生任何影响。”MG Motor在古吉拉特邦Halol的制造工厂年产能为84,000台,但一直在缓慢扩展提高产量,预计到10月份每月推出3,000台。

中国上汽拥有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于6月开始运营,在印度拥有120家优质经销商网络。它希望到9月份将其经销商网络增加到250个。

Hector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吉普指南针,马辛德拉的XUV 500和印度的塔塔汽车公司的Harrier竞争。

在接下来的一年内,预计起亚汽车的Seltos和雪铁龙的Q5 Aircross将会出现更多的竞争。

为了创造自己的利基,MG还将在印度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为了展示其技术实力,该公司正在为Hector提供汽油混合动力系统,这是印度市场的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