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度推出超薄ProBook 价格为 ₹67260 检查功能

惠普印度周四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售价为67,260英镑。

HP ProBook 445 G6采用功能强大的AMD Ryzen四核处理器,重量轻,超薄,可提高中小型企业(SMB)的工作效率。

惠普公司个人系统高级总监Vickram Bedi说:“借助全新系列的HP ProBook设备,我们不断提高激励和安全设备的标准,实现最先进的PC创新,满足客户的期望。” 。

惠普印度推出超薄ProBook  价格为 ₹67260 检查功能

在设计方面,ProBook采用精致的天然银色阳极氧化铝饰面,可以保持近乎无边框的显示效果。

它采用180度铰链打开,是ProBook 400系列的第一款,通过“Lay-Flat”设计,可以在各种工作环境中进行更多合作。

它具有HP Endpoint Security Stack,其功能类似于“HP BIOSphere Gen4”和“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 G4”,可防范恶意软件攻击。

其他功能包括HP Connection Optimizer,一种自我修复的无线驱动技术和HP Fast Charge,可在30分钟内为笔记本电脑充电50%。

ProBook还可以一次充电,最多可提供11.5小时的备用电池。

“全新HP ProBook 445 G6旨在满足各种工作场所的需求,从而提供优质且身临其境的PC体验,”惠普公司个人系统商务主管Sanjeev Pathak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