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ir宣布新的国内国际航班

低成本航空公司GoAir今天宣布扩大其业务,向海湾地区提供五项新的国际服务,两项向曼谷提供服务,八项新的国内服务。

该航空公司在5月报告了11.1%的国内市场份额,正在从海德拉巴扩展其印度业务,其中包括八个新航班,包括科钦,钦奈,斋浦尔,班加罗尔,昌迪加尔和巴特那等城市。

该公司的官方声明称,旅行者现在有机会探索GoAir公认的经济实惠的旅行体验。它引用董事总经理杰瓦迪亚说,该航空公司已着手实施积极的扩张计划。“这是我们在国际业务开始后一年内宣布七个新国际目的地的里程碑时刻,”声明引用瓦迪亚说。

GoAir宣布新的国内国际航班

GoAir的新国际服务包括德里 - 阿布扎比,孟买 - 阿布扎比,孟买 - 马斯喀特,德里 - 曼谷,坎纳 - 迪拜,孟买 - 曼谷和坎纳 - 科威特。

该航空公司目前每天运营约285个航班,飞往24个国内目的地,并提供四项国际服务。

尽管Jet Airways India Ltd因4月份破产而暂停营运,但印度航空公司现在正在扩张。Jet从市场上消失导致票价暂时飙升,预计将提升6月季度运营商的盈利能力。然而,一旦航空公司的运力进一步提高,竞争可能会给利润带来进一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