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油烟机负离子净化功可达到净化厨房空气的效果

“断崖式”降温肆虐大江南北,为抵御严寒,各家各户都紧闭了门窗。有没有发现在煎炸炖煮的厨房中,烹饪过后残留的油烟、细菌等有害物质,在不通风的情况下,充斥着整个房间,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冬天保持空气清新,怎么能少得了一款好的油烟机?格兰仕T0355油烟机带有负离子净化功能,堪比一个厨房装多了一个空气净化器。在烹饪中吸走油烟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保持厨房的空气清新。在空气不流通的冬季,俨然已成“宠儿”。

据悉,格兰仕该款油烟机的负离子净化功能,能检测到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空气中有害的化学物质,随后发出负离子,当负离子遇到带有正离子的有害物质时,两者会产生中和作用,使之下沉到地面,达到净化厨房空气的效果。

空气负离子已被当做评价环境和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一般来说,人们感觉环境空气变差的原因主要是空气中的正、负离子浓度比失衡。而负离子能和空气中的有害大分子发生电性中和,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除此之外,负离子还能对空气、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细菌、病毒有灭活作用。

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该款油烟机还搭载着动力十足的电机,拥有18m³/min超强吸力,一方面快速吸走升腾油烟;另一方面配合900mm宽屏集烟腔,牢牢锁住油烟,防止油烟扩散和外溢。此外,该款油烟机拥有四重油烟分离系统,防止油污侵入内部,保持烟机动力。

格兰仕油烟机T0355将吸烟和净化空气两者有机结合,实现吸烟无残留的同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也得到有效去除,让消费者告别油腻的厨房环境,亲近自然清新的健康空气,尽享无烟厨房的乐趣。

近年来,格兰仕不仅在油烟机上有技术性的创新突破,还在洗碗机、嵌入式微蒸烤、燃气灶等厨房电器中不断贴合消费者进行产品研发,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提升国民的厨房幸福感,助力品质消费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