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您家庭的最佳炉灶 燃气双燃料

什么是你家最好的炉子?如今市场上有这么多选择,很难选择。除了旧的备用电气和电气之外,还有新型的 电磁炉 ,甚至还有一种叫做“双燃料”的东西。但请放心,每个人都有明显的利弊。为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炉灶类型,请允许我们将这个复杂的主题煮成美味的,一口大小的鸡块。

电线圈

如果你正在观察你的财务状况,这些旧学校的灶具很棒......或者你的“烹饪”的想法比“ 玛莎·斯图尔特 ”更像汉堡助手。

优点:HomeAdvisor的家庭专家Dan DiClerico表示,这种类型的炉子可以让您只需400美元 。这并不会让你在性能上花费太多。“在一系列温度范围内,线圈可以很好地加热,特别是温度设置,这对于更强大的灶具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他指出。

电动盘式烤箱往往也很宽敞,因为没有对流风扇或讨厌的技术占用空间。

缺点:基本结构=漂亮的香草外观,所以“你不会在厨房里用电动线圈炉灶赢得任何设计奖项,”DiClerico说。

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C onsumer Reports 对Kenmore 94142 系列产品给出了高分(489.99美元)。

电动平滑

有更多的预算可以合作,渴望一个完全现代化的厨房?这些时尚的电动车型是一种受欢迎的中端市场选择,大多数都在10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

优点:这里最大的好处是光滑的表面很容易擦拭。您不必担心食物落在任何电线圈下或接触燃气燃烧器。此外,“这种类型的灶具可提供出色的加热效果,”DiClerico说。“大多数型号都有可扩展的元件,可以轻松地将热量与烹饪容器的大小相匹配。”

奖励:电动平滑面板通常至少有一个高功率元件,可以让你煮一锅意大利面。

缺点: Smoothtop表面不是坚不可摧的。“你需要妥善照顾它,”DiClerico说。这意味着不要将重型锅拖过顶部并立即清理溢出物。某些食物,特别是那些含糖量高的食物,如果你把它们放得太久,就会粘在这个表面上。

另一个潜在的缺点,特别是如果你有小孩?DiClerico警告称,“电动平滑板在关闭后会保持一段时间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