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你家最好的吊扇

最好的吊扇将保持房间凉爽,是昂贵的空调预算友好的替身。它们看起来也很棒!虽然它们实际上并没有降低温度或消除空间的湿度,但正如空调所做的那样,它们可以在温暖的气候条件下产生重大影响,这要归功于“风寒效应”。这是当你的毛囊记录空气运动,反过来,让你感觉更冷。增加的气流也有助于蒸发汗水,另一种清凉感。

但是为家庭选择最好的吊扇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那里有很多选择。您想购买一些仍然完全符合您预算的可靠产品。在您前往硬件或装饰店之前,请先阅读本指南中的吊扇,花絮可以帮助您购买更多更顺畅的产品。

关于刀片

您可以选择一个带有一个刀片或外壳的现代吊扇,接近1000美元,用于制作10刀片模型。但根据 消费者报告,花大价钱并不能保证更好的粉丝 - 只需要更精细的设计。

在确定所需刀片的数量时,请记住这一经验法则:吊扇越多,刀片拉动的重量就越大。吊扇信息来源Advancedceilingsystems.com的Kelly Phillips说:“这种拉动导致风扇旋转速度变慢,但它比两刀片或三叶片风扇更安静 。”

具有纹理的大刀片也比光滑刀片产生更多噪音。

以下是刀片号码游戏中要记住的其他内容:

叶片数量: 由于较少的叶片意味着较轻的风扇,一个带有两个或三个叶片的叶片允许电机高速移动并以更大的力量移动空气。菲利普斯说:“尽管噪音增加,但更少的叶片可能是那些需要更强空气循环的人的理想选择。” 这使得三叶片风扇非常适合高天花板的空间,或室外,噪音不是问题。

四叶片加: 在家庭中最常见的吊扇是标准的四叶或五叶扇,菲利普斯说。这些风扇的移动速度低于三叶片风扇,从而降低噪音。菲利普斯说:“他们在生活或卧室的空气中做得很好。”

每个房间最好的吊扇

无论您选择哪种款式,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您安装的房间的风扇。这里的尺寸最适合您家中的各个房间。

29至36英寸风扇: 较小的风扇非常适合浴室,洗衣房或早餐角落。

42至48英寸风扇: 适用于普通大小的房间,如卧室,厨房或餐厅。

52至56英寸风扇: 用于冷却较大的房间 - 想想起居室或主卧室。

60英寸风扇: 这种尺寸最适合大房间或其他大面积区域。

了解你的粉丝的CFM

吊扇产生的气流以立方英尺/分钟(CFM)为单位测量,应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注明。佩雷斯表示,虽然4,000 CFM是吊扇的平均值,但CFM越高,你的温度就越低。

寻找能源效率

根据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供暖和空调公司Aire Serv的总裁Richard Ciresi的说法,吊扇和现有空调的组合可以帮助您节省高达40%的冷却成本 。通过考虑风扇将使用多少能量,在搜索新风扇时保持节省成本。例如,更多的刀片会增加阻力,导致风扇使用更多能量。

佛罗里达州Home Check Inspections的认证专业检查员Cristhian Perez说:“寻找能源之星级产品 - 这意味着风扇比标准型号更有效地将空气移动20% - 以将能源成本降至最低 。”

买双向风扇

如果您没有从当前的风扇获得所需的冷却效果,您可能会认为风扇没有产生足够的风。“但是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你的吊扇旋转方向会影响其冷却能力,”Ciresi说。为了保持最佳冷却效果,购买可通过遥控器双向旋转的风扇,以改变方向或使用易于触及的电机外壳开关。

在夏季,将风扇叶片设置为逆时针方向移动。这会将冷空气推到地板上,产生风寒效果。为了在冬天保持舒适,只需顺时针旋转调整叶片,然后以较低的速度操作风扇。这会轻轻地向上拉空气,将天花板附近的暖空气向下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