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Jess旨在振兴并激发著名的新加坡大减价的新兴趣

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 -(美国商业资讯)- 世界上第一个实时视频购物体验HelpJess在购物世界中正面临着一些巨大的挑战,例如实体零售的衰落以及最近零售业的恶化。曾经的新加坡大减价(GSS)。创新的购物工具,在家里从移动设备或电视购物汇集个人购物与实时视频聊天功能和方便的信息的在线体验。由美国母公司open4sale拥有并在新加坡运营的HelpJess应用程序为商家提供了一种范式转换模型,可将其线下和在线商店集成到一个简单的平台中-增加整体销售并减少在线购物车的放弃和退货。

澳大利亚发明家,企业家和HelpJess的创始人西蒙·拉巴里(Simon La Barrie)将公司的创新业务模式视为振兴实体零售购物(包括在GSS期间)的一种方式。GSS曾经是一项国际性活动,购物者来自世界各地,参加为期两个月的购物盛会,从服装到家庭用品,所有商品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惠,近年来,GSS的参与度和销售量急剧下降。专家指出了发生这种情况的许多原因,但是,当然,在线购物的巨大普及是其中一个主要难题。HelpJess的专利交互式视频解决方案通过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将消费者与实体零售店的实时面对面互动联系起来。

La Barrie说: “ 由于不断的折扣和在线购买商品的能力,GSS的零售商们都在挣扎。” “ HelpJess所做的是将在线购物的便利性与店内体验的个人销售联系起来。在GSS期间,这将使零售商获得全球销售,并使购物者无需出差就可以购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前往新加坡进行销售,LaBarrie的愿景是打造Great LIVE Singapore。销售,在HelpJess应用程序中远程进行交互和交易。

革命性的技术至上方法旨在通过物理,在线和虚拟设置来改变消费者与零售商网络的方式。该服务对购物者是免费的,并提供多种零售选择。新加坡的零售商与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购物者之间已经进行了几场现场销售电话。时装设计师和女演员王萌最近利用该应用与来自澳大利亚一家酒吧的一群购物者进行了视频通话。然后可以直接在应用中购买她的设计。这种跨国集团和个人购物经验可以提高兴趣和购买潜力,从而帮助GSS零售商获得强劲的销售季。

“ 我们的目标是创新在线购物行业,并创建真正的在线到离线(O2O)全渠道体验。La Barrie继​​续说,能够面对面地联系,具有个人风格以完成销售,然后能够与购物者轻松地进行付款,将大大增加参与零售商的收入。” “ GSS零售商可能会发现,专门为参加视频购物呼叫提供服务的员工可能会吸引其他可能没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购物者。”

目前,HelpJess应用程序上有许多零售商和精品店设计师,La Barrie目前正在与其他几家大型零售连锁店进行洽谈,以建立这种跨境购物模式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前的付款方式包括所有主要信用卡,Apple iPay,Google Pay,支付宝和Wepay。

关于HelpJess:HelpJess是世界上第一个实时视频购物体验,通过其获得专利的交互式视频解决方案将购物者与全球零售商联系起来。创新的购物工具汇集了个人购物,实时视频聊天和在家中在线购物的便利体验。购物者可以与全球零售商的店内员工联系,并通过该系统的便捷付款设置进行购买。当您可以直接通过家用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进行连接时,就无需前往巴黎,米兰,纽约或新加坡在全球最高档的零售商中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