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将在即将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发表演讲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Zendesk,Inc.(NYSE:ZEN)今天宣布参加即将举行的四个会议。

首席运营官汤姆·凯泽(Tom Keiser)将于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斯蒂芬斯2019纳什维尔投资会议上作演讲。Zendesk的演讲定于中部时间1:00 pm。

战略副总裁兼投资者关系负责人Marc Cabi和产品副总裁Jason Maynard将出席2019年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2019 RBC资本市场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Zendesk的演讲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15。

首席财务官Elena Gomez将于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Wells Fargo TMT峰会上进行演讲。Zendesk的演讲定于太平洋时间上午9:40举行。

战略副总裁兼投资者关系负责人马克·卡比(Marc Cabi)将于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在纽约纽约举行的瑞银全球技术会议上发表演讲.Zendesk的演讲定于东部时间下午4:15举行。

 

关于Zendesk

Zendesk建立了最佳的客户体验。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敬业度产品功能强大且灵活,可扩展以满足任何业务的需求。Zendesk为众多行业的企业提供服务,拥有超过150,000个付费客户帐户,以30多种语言提供服务和支持。Zendesk的总部位于旧金山,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南美设有17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