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的工具SAP S / 4hana ®悉尼水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Wipro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WIT,BSE:507685,NSE:WIPRO),位于新泽西州东布伦威克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咨询和服务业务流程,今天宣布成功实施了SAP软件S / 4HANA的®悉尼水,法定的公共服务公司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全资拥有。Wipro还在全球范围内集成了针对公用事业的特定行业解决方案(IS-U)和客户关系管理(CRM)模块。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房地产管理(RE-FX)。

“悉尼水务致力于通过提供可扩展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来以客户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悉尼水务公司和Wipro携手合作,成功交付了该计划。“

推特

通过利用SAP S / 4HANA,悉尼水务将能够在客户和计费服务中部署领先功能,从而简化计费流程并实现客户自助服务的下一代转型。

该解决方案具有附加功能,例如对客户数据的整体视图和智能移动交互功能,因此将为最终用户提供交互式界面。这将为客户提供360°的视角,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和成本效益的服务交付。

悉尼水务战略与法规事务总经理乔治·亨特说:“悉尼水务致力于通过提供可扩展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悉尼水务公司和Wipro携手合作,成功交付了该计划。“

Wipro Limited总裁兼能源,自然资源,公用事业和建筑业务全球主管NS Bala说: “ Wipro在水和公用事业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其在新兴技术中的能力以及与SAP的紧密合作使悉尼水务变得更加敏捷,可以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客户更快,并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此外,我们利用“安全水”加速器(一种适用于公用事业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来促进按时以可预测的成本交付结果。我们希望继续在悉尼水务的转型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Wipro花了超过二十年的时间在四大洲的电力,天然气和水务设施上进行投资,帮助他们进行快速,高效的转型。我们帮助全球的公用事业公司为分布式能源(DER),电动汽车以及仪表和传感器建立一个更智能,灵活,灵活和动态的网络。先进。我们帮助公用事业利用并解释其数据,以保留并增加客户收入,同时确保利用技术,分析和连接的设备的更安全的环境。凭借我们在该领域公认的专业知识,

SAP,SAP S / 4HANA和此处提到的其他SAP产品和服务以及它们各自的徽标是SAP SE在德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Wipro有限公司

Wipro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WIT,BSE:507685,NSE:WIPRO)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我们利用认知计算,超级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云,分析和新兴技术的力量来帮助我们的客户适应数字世界并确保其成功。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公司,我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对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以及对公民的强烈责任,我们拥有一支由175,000多人组成的敬业团队,为六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共同发现想法并建立必要的联系,以建立更好的全新未来。

前瞻性声明和警告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陈述产生重大差异。与这些报表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与我们的收入,收入和收益波动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产生和管理增长的能力;IT服务竞争激烈;我们保持竞争优势的能力;印度工资的增长;我们吸引和留住高素质专业人才的能力;超过固定价格和固定期限合同的期限和成本;客户集中度;移民限制;我们管理国际业务的能力;在我们的重点领域减少了对技术的需求;电信网络中断;我们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与我们的服务合同有关的损害赔偿责任;我们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取消政府税收优惠;政治动荡;战争 在印度以外获得资本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未经授权使用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影响我们业务和行业的总体经济环境。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进一步描述了可能影响我们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这些文件可在网站上找我们可能会被要求做出其他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可能包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公司提交的文件以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我们提交的文件中包含的声明。股东的意图。我们不承担更新可能不时由我们或我们的代表进行时间的前瞻性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