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位置数据现已在AWS Data Exchange中提供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 位置数据公司Factual今天宣布在AWS Data Exchange中提供其高质量的Places数据,这项新服务使数百万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客户可以轻松使用安全地查找,订阅和使用云中的第三方数据。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第一批AWS Data Exchange数据提供商之一,为需要开发新产品和服务的人提供定位功能。”

推特

从今天开始,AWS客户可以直接在AWS Data Exchange内部和AWS Marketplace上发现并购买Factual的广泛Places数据集,其中包括遍布52个国家/地区的1.3亿多个景点和景点。客户可以授权并立即利用Factual的真实业务的全面,准确的数据集,地标和其他兴趣点来开发电源产品,推动环境和个性化。

“我们很高兴欢迎Factual使用AWS Data Exchange将其数据提供给客户,” Amazon Web Services,Inc. AWS Data Exchange总经理Stephen Orban表示。“通过在AWS Data Exchange中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我们可以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推动创新。”

AWS Data Exchange使客户可以轻松搜索和访问事实数据,并且可以购买按国家/地区打包的数据集。对于正在寻求个性化产品的客户,Factual还将提供定制的POI数据集,以满足其业务需求。如果需要,所有客户将获得Factual团队的购买前和购买后支持,或者可以选择自助访问和许可数据。

为了确保对全球业务,地标和兴趣点进行全新,包容和准确的覆盖,Factual不断从数十亿个数据点中更新其Places数据。数据集包含每个“地方信息”记录的25个核心属性,包括企业名称,地理编码和营业时间,以及餐厅,酒店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扩展属性。

Factual首席收入官Rob Jonas说:“ Factual的使命是提供对最高质量位置数据的访问,通过对现实的理解来推动创新,AWS Data Exchange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使数据可访问性的能力。”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第一批AWS Data Exchange数据提供商之一,为需要开发新产品和服务的人提供定位功能。”

Factual是位置数据公司,可帮助营销人员及其组织使用位置来更好地了解,吸引和吸引消费者。客户使用Factual的见解,目标定位,度量和数据丰富产品来构建和执行数字广告策略,了解受众,衡量成功并支持创新的业务解决方案。

Factual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Apple,Facebook,Google,Microsoft,Snap和Uber,Factual数据被全球6,000多个领先品牌所使用,其中包括全部50个美国顶级广告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