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波段联盟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美国国库捐款提案

乔治亚州阿尔法勒塔-(美国商业资讯)-新墨西哥州公共教育部(PED)与非营利组织Cognia™签署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该州3-8年级的数学和英语语言艺术评估。

“我们感谢公众在开发新评估系统的过程中提供的周到信息。”

推特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由Cognia开发的新墨西哥州学生成就和成就衡量标准(NM-MSSA)将取代“大学和职业准备就绪评估伙伴关系(PARCC)”以及“数学和英语语言过渡评估(TAMELA)”作为该州在2020年春季之前通过八年级进行的官方学生评估。与新墨西哥州学生成功任务组提出的建议一致,NM-MSSA经过深思熟虑的过渡,以促进先前PARCC和TAMELA结果之间的可比性与报告的结果来自NM-MSSA。NM-MSSA专为新墨西哥州设计,结合了Cognia的商品库和新墨西哥州的定制开发功能。

NM-MSSA是在经过广泛的社区意见征询过程后选定的,代表了向平衡评估模型的转变,包括综合的中期和形成性评估以及广泛的数据报告,以允许教师,管理人员和父母在年度考试之前可以访问和理解可操作的数据。在春季管理。

“如果评估数据将对教学产生影响,那么它必须对参与教育的每个人(从管理者到课堂老师)都具有意义,使他们能够以改善学生成果的方式对信息采取行动,” Cognia首席评估官Stephen Murphy博士说。“我们与新墨西哥州PED的合作关系将为以更全面,更丰富的方式将评估与学生学习之间的点点滴滴打下基础。”

响应社区需求

新墨西哥州通过了Cognia评估,此举是​​在2019年春季在全州范围内举行的一系列社区对话之后。来自800多名教师,管理人员,社区领导人,父母,学生以及企业和高等教育领导人的反馈帮助PED确定了关键标准州领导人说,对于该州的新评估体系。

新墨西哥州公共教育部长Ryan Stewart说:“我们认为这套评估能够反映利益相关者的反馈,并将提供有关我们学生学习表现的更有意义的数据。” “我们感谢公众在开发新评估系统的过程中提供的周到信息。”

新测试与新墨西哥州共同核心州标准完全一致,将使用Cognia平台进行交付,该平台已在该州用于NM科学准备状态评估(NM-ASR)和基于标准的评估(SBA)西班牙语阅读测试。他们还将包括新墨西哥州教育工作者开发的测试项目,以确保评估具有文化响应性并代表该州的学生人数。

各学区,学校和教师个人也将有机会使用Cognia的“测试”(在整个学年中进行统一的形成性评估),这些微型评估可衡量特定的内容标准,并提供有关学生在哪些方面取得成功以及在哪些方面需要支持的详细数据。墨菲说,这些测试手册以及对数据解释的中期评估和支持,将为教育工作者提供“确保他们所获得的数据有意义,与州标准保持一致并且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进行操作”。

评估与教育改善

Cognia是AdvancED的新名称| Measured Progress,一个非营利性的教育改进组织,提供认证和认证,评估,专业学习和改进服务。Cogn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A. Elgart博士说:“ Cognia就是要使数据具有可操作性,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做出使学生受益的决策。” “通过评估和学校质量活动,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学校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更有效和可靠的数据,他们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制定有益于所有学生的教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