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ual宣布与三井物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 位置数据公司Factual今天宣布与Mitsui&Co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井”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永达雄)将Factual的基于位置数据的产品带到日本。三井物产也对Factual进行了战略投资,将协助将Factual数据集成到本地程序化广告购买,社交和发布者平台中,还将推动Factual产品在日本最大的广告代理商和公司中的采用和使用。

“三井团队对日本的数字营销行业有深刻的了解,并且在向日本市场介绍创新的数据和技术公司方面经验丰富”

推特

Factual的位置数据平台可帮助全球领先的公司使用数据更好地了解和获取新客户,衡量其在数据上的投资有效性,丰富其数据产品并改善客户体验。如今,Factual的全球客户包括50个最大的全球品牌中的 49个,代表它们的所有全球媒体代理商以及零售,电子商务,汽车,CPG和许多其他垂直行业的领先全球公司。

Factual首席营收官Rob Jonas说:“三井团队对日本的数字营销行业有深刻的了解,并且在向日本市场介绍创新的数据和技术公司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Factual现有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已扩展到该地区,在三井的支持下,Factual将通过与日本的本地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其业务。该市场具有创新的历史,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预计我们的日本业务将在未来几年推动收入和产品开发。”

Factual在筹集了额外的4200万美元后,于2018年扩展到了亚太地区(JAPAC)。Factual现在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与三井的此次合作将帮助Factual在超过162亿美元的日本数字广告市场中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事实数据已通过Adobe,AdTheorent,Amobee,Dataxu,Google DV360,Knorex,Liveramp,LoopMe,MediaMath,MiQ,Oracle,The Trade Desk,Verizon Media和Xandr等平台在该地区提供,并且在三井的支持下将可用在2020年在日本当地平台中使用。

“三井物产长期以来一直是国际数字营销行业中公司的战略投资者,而Factual是我们与之合作的最好,最具创新性的全球高科技公司之一,” IT与通信业务部高级副总裁Kiichiro Takanami说,三井物产(美国)有限公司。“三井将不仅与Factual在日本,而且在全球市场上进行合作,因为我们将共同分享并能够接触到多元化行业的全球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

“通过将Factual用于我们的主要客户的广告系列,我们能够根据真实的行为属性数据将广告定位到我们的核心受众,即居住在豪华社区中的富裕人群,” Cadreon Japan负责人伊藤裕树表示。“这帮助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仅提供数据的程序化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将Factual与常规广告投放平台一起使用,从而使我们能够将其快速实施到正在进行的广告系列中。展望未来,我们计划在包括Facebook在内的各种兼容平台中使用Factual。”

三井商事株式会社数字营销业务部总经理杉山拓也说:“日本的公司有一个未开发的机会来整合位置,而事实是在整个企业中实施位置策略的正确领导者。”通过利用Factual的位置数据以及与我们的子公司Legoliss Inc的合作关系,将支持公司理解和吸引其客户做出更具战略意义的业务决策,该公司在建立客户数据平台(CDP)方面提供咨询和支持以提高数据利用率。

Factual的设备驱动定位产品建立在观测图(Factual专有的,负责任的来源数据集)的基础上,该数据集解释了全球3亿个月度活动设备的移动情况,每天过滤数十亿次输入,包括地点访问和活动检测。Factual的数据始终是中性的,绝不会绑定到特定的媒体,目标或来源提供商。它集成在大多数主要的营销平台中,这些平台合起来占所有程序化支出的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