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ey和Arundo启动了Data Refinery 将其作为能源和资源行业高级分析的全球中心

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能源,化工和资源行业工程,采购和建筑领域的领导者沃利,以及能够在重工业中进行高级分析的软件公司Arundo,联手推出Data Refinery,一个为能源,化工和资源行业提供应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中心。

“有了DataSeer,用户已经看到手动处理时间减少了90%。同时,准确性不断提高,可以在各种工程设计用例中进行重大改进。”

推特

数据精炼厂结合了Worley的行业专业知识以及Arundo的软件和数据科学技能。其重点是弥合运营,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之间的鸿沟,以帮助工业公司通过数据驱动的决策来转变其业务。这有助于公司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安全和环境风险。

最近几个月,来自Worley和Arundo的联合团队将位于休斯敦市中心的The Data Refinery用作孵化和开发满足Worley及其客户需求的分析应用程序的空间。

“能源和资源市场向来更加依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是前所未有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Worley Digital总裁布拉德利·安德鲁斯(Bradley Andrews)说。“ Arundo处于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最前沿,可在90天或更短的时间内为公司增值。通过利用我们在行业和资产方面的经验以及成熟的技术,Data Refinery帮助公司确定正确的问题来解决,并使他们有信心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纳入其运营。”

通过The Data Refinery发布的第一个产品是DataSeer,该产品可以自动从管道图和仪表图,等轴测图以及其他工程图中提取信息。使用深度学习技术和计算机视觉,DataSeer可以在几秒钟内识别出图中的所有仪器,阀门,线和其他特定功能。这在建议书制作和项目估算中具有直接的应用。此外,DataSeer可以改善物理系统的数字表示形式,并帮助工业公司创建与许多类型的分析和高级操作应用程序相关的有用的数字孪生。

“有了DataSeer,用户已经看到手动处理时间减少了90%。同时,准确性不断提高,可以在各种工程设计用例中进行重大改进,” Arundo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uart Morstead说。“ Worley和Arundo相信,此功能可以显着改善核心EPC流程,工业公司的大型项目以及任何具有新旧规格的公司的工程图管理。”

在发布DataSeer应用程序的同时,Worley还为寻求工业设计的交钥匙数字化的客户推出了DataSeer托管服务。

数据精炼厂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中心史密斯街1600号的标志性建筑中。

关于DataSeer

DataSeer是一种软件即服务产品,可从工程图(例如管道和仪表图,等轴测图以及其他常见工程图)中提取相关信息和功能。该产品可以更快,更准确地识别设备,阀门,管线和其他功能,从而改善设计估算,物理系统评估和数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