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和替换Avii的会计业务管理自动化现在包括具有双向同步的XCM®集成

犹他州硅坡市-(美国商业资讯)-由于多次修订,请使用以下更正的版本替换该发行版。

Avii与XCM等解决方案的集成使会计人员可以在添加缺少的功能的同时使用他们当前依赖的应用程序。

推特

更正后的版本为:

AVII的会计实践管理自动化现在包括带有双向同步的XCM®集成

-会计师现在可以通过Avii的统一云解决方案在其XCM环境中添加Avii一流的统一实践管理平台,客户门户和安全文档交换-

为税务,审计,咨询,法规遵从和管理咨询公司提供的Avii Workspace TM统一SaaS平台的提供商 Avii TM(www.avii.com)今天宣布与 XCM (www.XCMSolutions.com)生产力支持和工作流平台集成。

超过18年的时间,XCM平台已成为税务和会计组织流程和工作流生产力技术的市场领导者。

Avii在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会计组织(包括KPMG)提供定制软件解决方案方面已有19年的历史,Avii已在全面统一的SaaS应用程序套件中将其最先进的功能向前发展,提供了一流的生产力工具。对于会计行业来说,月费很低。

除了提供一套包含12个本机自动化应用程序的套件外,Avii与XCM的集成还为会计师提供了在添加Avii提供的功能的同时轻松使用其当前依赖的软件的便利。

“通过X今天的公告,依靠XCM的会计师现在可以选择将Avii的统一云平台添加到他们的软件环境中,从而将XCM和Avii的综合优势扩展到所有公司员工及其客户,” Avii联合创始人Lyle Ball说。和首席执行官。

Avii首席技术官Jason Caldwell指出:“ Avii的目的是为组织提供可用于统一和自动化关键业务流程和客户交互的最佳技术,同时降低其成本以及对IT培训和支持的需求。”

使用Avii Workspace的会计师可以免费获得Avii与XCM的集成。

关于Avii

Avii为税务,审计,咨询,管理咨询和法规遵从组织提供了一套最需要的实践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集成套件。Avii Workspace是第一个真正的SaaS Hub TM,为顾问和客户提供了一个门户和一个统一的工作区,这些功能可推动一致的工作流,商业智能和沟通,从而推动业务成功。

Avii咨询服务能够为从单一会计师到Big 4的所有用户完成快速入门实施。与可能需要6到8周的行业实施不同,Avii可以通过中断部署和分段数据来立即获得Avii Workspace的优势,每个团队只需要1-2天,而无需暂停整个公司来重新同步整个组织。Avii为会计公司,软件开发人员和VAR提供了Avii API和自定义应用程序开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