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Ken Goldberg将在2019年医疗机器人技术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克利夫兰和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商业对商业发行商WTWH Media今天宣布,肯德伯格,威廉·S·弗洛伊德·伯克利加州大学工程学杰出主席,将在2019年医疗机器人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工程论坛。医疗机器人工程论坛将于2019年12月9日至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是一次旨在简化,加快和改善医疗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会议和博览会。服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Ken Goldberg将在2019年医疗机器人技术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讨论机器人辅助手术的未来#医疗保健#机器人学@HCRoboticsForum @UCBerkeley

推特

WTWH Media机器人副总裁Dan Kara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Goldberg教授将在2019年医疗机器人技术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肯恩是全球公认的领先的机器人思想领袖和研究人员, Ken发表了40多篇有关机器人辅助手术的论文。Ken的研究还获得了9项专利和多家初创公司的专利,这使他成为专注于开发市场就绪医疗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活动的完美主题。

肯·戈德堡(Ken Goldberg)表示:“医疗保健机器人技术正处于拐点,并吸引了领先企业的兴趣。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新兴进步具有改善性能和临床结果的巨大潜力。我期待与您分享实验室的新结果,并学习有关下一代此类系统的激动人心的工作。”

医疗机器人技术论坛

医疗机器人技术工程论坛的主题演讲和一般会议是专门为技术专业人员提供他们成功开发和制造医疗机器人系统所需的信息的,而博览会地板将为与会人员提供直接访问用于生产医疗保健的最新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的信息。机器人技术和产品。轨道包括使能技术,工具和平台,设计与开发以及管理和机会。

WTWH Media LLC是9x Inc. 5000获奖者,是一家集成的B2B媒体公司,为电子,设计工程,酒店,生命科学,可再生能源,研发,零售和机器人市场提供服务,拥有超过50个网站,12个活动,7印刷出版物和定制数字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