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Medical Vision与Nuance联手为诊断成像带来更多AI

深度学习医学影像分析公司Zebra Medical Vision今天宣布,其AI1™“多合一” AI产品包将在以下位置提供:新泽西州伯灵顿&以色列谢法伊姆-(美国商业资讯)在Nuance的 ®(NASDAQ:NUAN)AI市场。Nuance提供了第一个也是最大的门户,可以从业界最广泛使用的放射学报告平台中一站式访问各种AI诊断模型。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软件现在可以在Nuance AI Marketplace上使用了”

推特

该Nuance的AI市场的功能,如专用于放射科的应用程序商店。它为算法开发人员提供了对Nuance PowerScribe™用户的整合,大规模访问的权限,Nuance PowerScribe™是放射报告系统,在超过6,500个相连的医疗机构中,约有80%的美国放射科医生对此表示信任。放射科医生可以在熟悉的PowerScribe工作流程中发现,测试和使用算法,以提高报告效率和质量,并帮助医疗团队改善患者结果和医疗成本。内置的反馈通道使用户可以与开发人员共享真实结果,以完善算法并进行售后监控。医院系统受益于简化的购买和显示算法使用,成本和性能的指标。

作为Nuance AI Marketplace的一部分,Zebra Medical Vision将提供其AI1™“多合一”套装,包括访问数量不断增长的AI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以可负担的固定年费整合到放射科医生的工作流程中。该公司的AI解决方案实时分析数百万个临床影像,检测各种医学适应症,并向医院和诊所的相关利益相关者发出警报。

Zebra-Med的AI1 ™ 很高兴推出具有不断增长的AI解决方案组合的新型“多合一”套装。AI1 ™ 2020版本提供了三个类别的多种产品,具有最高的医疗影响和患者预后。该捆绑包将在即将举行的RSNA会议上启动,并将包括以下一些解决方案:

● Stat.AI ™ :用于头部CT软件包的多模式AI分诊解决方案,以识别可疑的颅内出血(ICH),以及用于胸部X线检查的软件包,用于识别可疑的气胸。两种产品均通过FDA认证并带有CE标志。

● 人口健康:

○ 用于识别椎骨压缩性骨折的Bone Health软件包,它是指示潜在的骨质疏松性骨折的关键,并为骨骼健康计划提供服务。CE标记。

○ 心脏病学 -FDA批准,可自动识别冠状动脉钙。

● 肿瘤学:带有自动AI Triage乳腺X射线摄影解决方案的乳腺癌包装,用于诊断2D乳腺X射线摄影,指示“可疑”与“非可疑”。mammo CAD解决方案带有CE标记,并且Triage解决方案目前仅用于研究用途。

“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在Nuance AI Marketplace上使用我们的软件,” Zebra Medical Vision的CCO John LoGioco说。“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最大程度地接触最大和最负盛名的门户之一,并一站式访问各种AI诊断模型。我们与Nuance的合作将使Zebra-Med的产品通过业界使用最广泛的放射学报告平台,影响更多患者的健康。”

Zebra Medical Vision将在RSNA 2019 上展示其AI1 ™ 捆绑包(2020版)[展位号10527]。有关摊位位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

关于Zebra Medical Vision

Zebra Medical Vision的成像分析平台使医疗机构能够识别有疾病风险的患者,并提供改进的预防性治疗途径,以改善患者护理。该公司由Khosla Ventures,Marc Benioff,Intermountain Investment Fund,OurCrowd Qure,Aurum,aMoon,Nvidia,J&J和Dolby Ventures资助。迄今为止,Zebra Medical Vision已经筹集了5200万美元的资金,并被评为Fast Company Top-5 AI and Machine Learning公司。Zebra-Med在AI FDA清除产品的开发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已安装在全球医院中,从澳大利亚到印度,欧洲到美国以及LATAM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