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ind领先的供应商TE Con​​nectivity宣布了SWFR单壁热缩管

香港-(Business WIRE)-TE Con​​nectivity(TE)是连接和传感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生产SWFR单壁热缩管,它是一种经济高效,高阻燃性,由2:1辐照交联聚烯烃制成的收缩率高的管。它绝缘并机械保护组件,电气连接,端接等。该非卤化管适用于密闭空间,并且可在相对较低的90°C下完全恢复,从而便于快速使用。X2提供两种柔性类型,一种是薄壁管,而X4是一种超薄壁管。两种类型均不含卤素,可在密闭空间中使用,因为在这种空间中,燃烧含卤素物质产生的有毒气体是不希望的。SWFR热缩管的高度阻燃性使其可以承载UL VW-1和CSA OFT。

TE的SWFR单壁热缩管具有很高的阻燃性,鉴于对消费者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它是在电器,汽车,商用电子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中应用的理想之选。它对环境友好,燃烧时散发少量有毒或酸性气体,适合在封闭区域使用。它在电气上绝缘并机械地保护组件以及其他电气连接和端子。低收缩温度允许快速安装并降低损坏温度敏感组件的风险。X2薄壁版本的收缩速度很快,而X4薄壁版本的收缩速度是X2的两倍以上。尺寸从0.8到30mm,壁厚有两种,这种非常灵活的管道适用于各种应用。新的标记版本便于识别。

作为TE Con​​nectivity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 Asia提供TE的产品以及增值服务。Heilind Asia在电子行业的所有市场领域中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同制造商提供支持,从该行业领先制造商的25个组件类别中存储产品,尤其侧重于互连,机电,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

关于Heilind Electronics:

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领先的连接器,继电器,开关,热管理和电路保护产品,接线端子,电线和电缆,接线配件的分销商之一,绝缘和识别,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Heilind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德国,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大陆拥有40多家工厂。

于2012年12月开始运营,目前在亚洲共有23个分支机构。它向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是对“按需分配”信念的承诺的结果。要了解更多信息,

TE Con​​nectivity Ltd.总部位于瑞士,是价值140亿美元的全球技术和制造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更安全,可持续,生产性和互联性的未来。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我们的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在最恶劣的环境中得到证明,在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庭方面取得了进步。TE拥有约80,000名员工,其中包括8,000多名工程师,与大约14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