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3年全球半导体化学气相沉积

伦敦-(Business Wire)-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半导体CVD设备市场规模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接近8%。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carbonnanotubes不断增长的市场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推特

由于对半导体激光器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半导体CVD设备的需求正在增长。该沉积设备用于在用于制造激光器的外延晶片上生长半导体层。MOCVD系统是该过程中最常用的设备类型。需求主要是由用于3D感测和光学数据传输的VCSEL生产中使用此设备驱动的。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不断增长的碳纳米管市场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其增长做出重要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半导体CVD设备市场:碳纳米管的增长市场

碳纳米管(CNT)的发展也推动了对半导体CVD设备的需求。碳纳米管具有重要的商业应用,尤其是在需要高强度,耐久性,导电性,导热性和轻质性的产品中。由于它们具有许多其他潜在的应用,因此,许多公司和机构都在致力于碳纳米管的开发。CVD设备用于制造碳纳米管,以生长一层金属催化剂颗粒,最常见的是镍,钴或两者的混合物。因此,在预测期内,不断增长的碳纳米管市场将推动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除了碳纳米管市场的增长,其他因素,例如晶圆厂投资的增加以及薄膜太阳能光伏投资的增加,都将推动半导体CVD设备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半导体CVD设备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最终用户(存储器,代工厂和IDM)和地理区域(美国,亚太地区和EMEA)对半导体CVD设备市场进行了细分。

亚太地区在2018年引领了半导体CVD设备市场,其次是美洲和EMEA。亚太地区半导体市场份额的增长可归因于诸如对能够处理高级应用的IC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代工厂,半导体晶圆制造商,半导体存储器件制造商和IDM的高度集中等因素。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