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2年全球住宅和商业安全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2015年以来,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全球住宅和商业安全市场,并预测该市场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将增长196.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1%。索取免费样品页

市场受到住宅和#商业最终用户#潜在威胁数量增加的推动。此外,基于#IoT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采用率的上升将进一步推动#residentialand商业安全市场的增长。

推特

阅读TOC的109页研究报告,其中涉及“按产品(监视系统,访问控制系统和软件),按最终用户(商业和住宅),按地理区域(美国,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和细分市场预测,2018-2022年。”

市场受到住宅和商业最终用户日益增加的潜在威胁的驱动。此外,基于物联网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采用率预计将进一步推动住宅和商业安全市场的增长。

随着未经授权的访问,盗窃和犯罪活动的普及,对住宅和商业基础设施中维护安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这推动了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例如监视系统,入侵者警报和电子商品监视(EAS)。鼓励包括办公楼,仓库,医疗中心,购物中心和零售商店在内的商业最终用户部署访问控制系统,例如身份验证系统,触摸屏和小键盘系统,基于卡的系统,外围安全性和生物识别访问控制。这有助于他们保护自己的财产,包括建筑物内的有价资产和设施结构。从而,

购买1份Technavio报告,并获得50%的折扣。购买2份Technavio报告,免费获得第三份。

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五个主要的住宅和商业安全市场公司:

轴心通讯

Axis Communications的总部位于瑞典,提供AXIS P85系列,AXIS M2014-E网络摄像机,M10系列,AXIS P13系列,AXIS P13系列以及其他住宅和商业安全系统。

Bosch Sicherheitssysteme

博世Sicherheitssysteme总部位于德国,并通过以下业务部门提供产品:安防和安全系统以及能源和建筑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Blue Line Gen2 PIR运动探测器,RADION contact RM,RF3212系列RF接收器,AutoDome Easy II IP以及其他住宅和商业安全系统。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业务涉及多个业务部门,即前端设备,后端设备,中央控制设备,建筑,其他和创新业务。该公司提供DS-2CD4026FWD-(A)(P),DS-2CD63C2F-I(V)(S)以及其他住宅和商业安全系统。

霍尼韦尔国际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产品:航空航天,家庭和建筑技术,功能材料和技术以及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PW6101系列,PW系列访问模块,Pro-Watch + VISTA集成以及其他住宅和商业安全系统。

尼斯

NICE的总部位于以色列,并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产品:客户参与以及金融犯罪和合规。该公司提供NICE调查,NICE通知,Catalyst CSSI,优先调度AQUA Evolution,Harris P25无线电记录,Avtec Scout以及其他住宅和商业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