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创新论坛宣布2019年创新奖得主 并在年度会议上欢迎四位新董事会成员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 无线创新论坛(WInnForum)非营利性国际行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全球无线电通信和系统的未来发展,该协会宣布了其年度创新奖的获奖者以及11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当选的进任和离任董事会成员。Goog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的安德鲁·克莱格(Andrew Clegg)被宣布为总裁奖得主,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NYSE:MSI)的布鲁斯·奥伯利斯(Bruce Oberlies)被授予Vanu Bose无线创新领导奖,而赛灵思Versal ACAP(纳斯达克代码:XLNX)被授予技术奖。年度奖得主。论坛还欢迎董事会的四个新成员:WISPA的Richard Bernhard,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David Gurney,Thales的Eric Nicollet(OTCMKTS:THLLY)和Sony的Naotaka Sato(NYSE:SNE)。

WInnForum宣布Vanu Bose领导力,年度技术和总统奖的获奖者,并在年度会议上欢迎董事会的新成员

推特

总统奖授予个人,以表彰他们在支持无线创新论坛及其活动方面的持续杰出贡献。今年的获奖者Andrew Clegg博士之所以被Google选中,是因为他在2018年的各个委员会和项目中为论坛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在推动CBRS认证的专业安装计划向前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计划是导致美国CBRS频段商业化的几个计划之一。他领导了论坛的工作,创建并提交了“在美国3100-3550 MHz频段的部分或全部中运行的潜在商用系统的技术特征”。此外,克莱格博士还协助组建了新的6GHz委员会,并为论坛的“十大最想要的无线创新”做出了贡献。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布鲁斯·奥伯利斯(Bruce Oberlies)是瓦努·博斯(Vanu Bose)无线创新领导奖的获得者,该奖项因对无线创新论坛的众多贡献,通过其在董事会的服务获得组织的无比支持以及担任论坛主席而受到认可。布鲁斯领导的团队制定了过去的两个战略计划,这为创建频谱共享委员会和新的6 GHz委员会奠定了基础。他还支持倡导议程的制定和维护,并在论坛主席的主持下管理了投票过程,仅SSC一项就修订了33项标准。他还担任了高级技术委员会指导小组的主席,任职数年。

年度技术冠军Xilinx Versal ACAP在进行架构和开发时,半导体工艺技术的发展已不再足以靠自身获得更快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而获得可观的收益。Versal ACAP有两个主要区别。从硬件的角度来看,Versal ACAP具有丰富的硅基础架构,这些基础架构经过了加固,但仍可进行编程,从而在保持灵活性的同时降低了功耗。这包括可编程的片上网络,内存控制器,PCIe和CCIX控制器以及多速率以太网控制器。从软件角度来看,ACAP被设计为完全软件可编程的,而无需了解RTL(寄存器传输级别)。ACAP工具和软件栈经过精心设计,以使不同类型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熟悉的工具和语言(从VHDL到TensorFlow),以协作或独立的方式实现可行的设计。Versal ACAP专为诸如无线通信和AI推理之类的目标应用而设计。SDR和AI技术的结合特别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