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 CCPA拟议法规增加了合规负担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美国商业资讯)-以下声明归功于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以回应拟议的《加州消费者隐私法》(CCPA)法规:

“自去年签署法律以来,技术公司一直在争相采用适当的流程和系统来满足繁琐的CCPA要求。CTA欢迎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Xavier Becerra为阐明CCPA的各个方面而做出的努力,并支持旨在提供灵活性以减轻公司合规负担的提案。即使是初创企业,也将欢迎使用具有普遍意义的联邦隐私法,企业家和所有企业都可以遵循一套统一的原则来保护消费者数据。”

由于CTA特别与消费者健康数据有关,因此它为处理该数据的公司制定了一套行业开发的自愿性自愿性隐私指南,这表明卫生技术公司了解他们必须是患者数据的可信赖管理者。

CTA今天提交的评论可以在这里找到。

消费者技术协会:

作为北美最大的技术贸易协会,CTA ® 是科技板块。我们的成员是全球领先的创新者-从创业公司到全球品牌-帮助支持超过1800万个美国工作。CTA拥有并产生CES ® -地球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盛会。在CTA.tech找到我们。关注我们@CTA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