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人工智能咨询领域的领导者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Wipro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WIT,BSE:507685,NSE:WIPRO),新泽西州东布伦威克和印度班加罗尔-(美国商业资讯)咨询和业务流程,在国际研究与咨询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的报告“ Forrester Wave™:AI咨询,2019年第三季度”中被公认为“领导者”。

“ Wipro凭借战略方法和最佳实践脱颖而出,使他们能够根据客户吸引合适的内部专家和利益相关者。“

推特

该公司通过研究,分析和评估参与公司的方式对参与评估的公司进行了评估,这些评估基于以下三个主要类别中的23个不同标准:当前要约,战略和市场占有率。

该报告指出:“ Wipro凭借战略方法和最佳实践而走到了桌上,使它能够根据客户吸引合适的内部专家和利益相关者。该报告还说:“ Wipro对参与文化的关注是其力量,并使该公司能够帮助其客户发展自己的AI文化和自己的卓越中心。” 。此外,报告还指出:“客户案例研究表明,Wipro并不仅仅专注于AI理论;它的开发人员在基地上也做了很多阻碍和挣扎。“

针对代表利基市场和专业技能的定价问题,Wipro提供了许多围绕产品交付而设计的有吸引力的价值定价模型。该公司依靠广泛的知识产权(IP)平台产品,并通过Topcoder灵活的商业模式加以补充,从而使客户能够进入数据科学和开发领域他们需要时的技能。它还扩展了AI Wipro HOLMES™和数据发现平台(DDP)平台,以满足执行干系人的要求,提供针对企业和行业的解决方案。

Wipro Limited 副总裁兼数据,分析和AI全球负责人Jayant Prabhu 在评论Forrester报告中对Wipro的认可时说:“我们站在成功的最前沿推动创新并转变我们的客户,其目标是通过创新的Topcoder交付模型成为智能公司。通过在领域咨询经验和功能强大的平台DDP和Wipro HOLMES™的支持下,加强集成了AI,设计,数据和分析功能的描述,我们成功地提高了产品的吸引力。人工智能和分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