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am Solutions加入CrowdStrike的提升合作伙伴计划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 云交付的端点保护的领导者CrowdStrike®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WD)今天宣布,Baidam Solutions已加入CrowdStrike提升合作伙伴计划。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aidam Solutions将其产品与CrowdStrike的行业领先的端点保护平台相结合,以帮助客户阻止违规行为。CrowdStrike提升合作伙伴计划为技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向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

通过Elevate合作伙伴计划,Baidam Solutions将提供CrowdStrike的云原生Falcon平台,该平台由人工智能(AI),统一的下一代防病毒(NGAV),IT卫生,端点检测和响应(EDR),网络威胁情报以及主动为澳大利亚客户寻找威胁。该解决方案通过单个轻量级代理提供,可对所有威胁(包括复杂的无恶意软件入侵)进行可靠的预防,检测,响应和缓解,从而使客户可以快速发现并阻止漏洞。

Baidam Solutions是CrowdStrike的第一个澳大利亚土著渠道合作伙伴,并提供独特的上市策略。Baidam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hillip Jenk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rowdStrike携手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帮助弥合土著多样性和信通技术部门的包容性差距。我们认为,教育,为本地ICT学生创造榜样和就业途径是使IT安全行业多元化的关键。我们与CrowdStrike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经销商和供应商如何能够共同提供出色的成果,同时还为土著学生树立了榜样。”

“我们很高兴将Baidam解决方案添加到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名单中。Baidam不仅提供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程序安全专业知识,而且还通过提供教育奖学金和网络安全认证培训资金回馈地区和偏远社区,这使他们成为我们产品和价值的完美合作伙伴。” Swaine,CrowdStrike亚太及日本地区渠道和联盟区域副总裁。

CrowdStrike提升合作伙伴计划为技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向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Baidam Solutions和CrowdStrike的共同客户可以访问组合的高级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利用客户环境中的所有现有资产,从而使他们能够以更有效,更有效的方式来开展安全工作,从而更快,更准确地应对安全威胁。

关于Baidam解决方案

Baidam Solutions Pty Ltd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澳大利亚拥有和运营,供应国认证的信息技术企业。Baidam Solutions提供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性和应用程序安全性专业知识,使组织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生产力和保护。

Baidam Solutions通过教育奖学金和网络安全认证培训资金回馈区域和偏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