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cs选择GetSwift支持中东交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美国商业资讯)-中东领先的云计算餐厅销售平台(POS)运营商Foodics选择了GetSwift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GSW)作为其独家物流平台推动整个地区的送货上门。

“ GetSwift的平台将立即简化调度和订单管理流程,随着我们继续在中东扩展,这两者都是至关重要的。”

推特

“经过广泛的审查过程,我们很高兴与GetSwift合作,因为我们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包括交付,” Foodics渠道与合作伙伴经理Saleh Al-Ghamdi说。“ GetSwift的平台将立即简化调度和订单管理流程,随着我们继续在中东扩展,这两者都是至关重要的。”

GetSwift为餐饮业和许多其他行业的客户提供了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通过提供调度,订单管理和路由来简化交付。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还提供补充服务,例如轮班管理,以简化工人的日程安排和薪资单。

该协议将使Foodics通过GetSwift支持的新交付服务有效地帮助现有和新客户增加另一个收入来源。Foodics在便利的iPad界面中为其客户(包括主要的连锁餐厅,咖啡店,食品卡车,比萨店,面包店等)提供基于云的POS软件。

Foodics目前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埃及的7,000多个地点为客户提供POS服务。

关于食品

Foodics成立于2013年,是中东地区卓越的餐厅销售点(POS)系统。该公司的云技术使客户可以管理库存,安排人员,增加工作台周转时间,获取情报报告等等。Foodics已处理了超过10亿个订单,并继续在餐饮领域掀起一场革命。